投稿

2019嘉峪关旅游推广活动在沪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0-17 15:04:5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3日上午,2019嘉峪关旅游推广活动暨旅游达人首发团(上海)启动仪式在上海汇智国际商业中心拉开帷幕。

10月13日上午,2019嘉峪关旅游推广活动暨旅游达人首发团(上海)启动仪式在上海汇智国际商业中心拉开帷幕。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淑敏,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勋,上海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金炳文,驴妈妈营销事业群副总经理郭慧敏,以及应邀出席的多位旅行社代表、旅游达人体验团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

赵淑敏局长在致辞中讲到: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是中国经济联系世界的窗口,在改革实践中形成了“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而嘉峪关,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的中部,是古丝绸之路的咽喉要冲,是新欧亚大陆桥上的中转重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富集,自古就有“河西重镇、边陲锁钥”之美誉。长城文化和丝路文化在此激荡交融,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在此交汇传承。今天,嘉峪关文化旅游推介团来到上海,为相互交流提供了机遇。希望通过活动,把嘉峪关壮美的西部景色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朋友来到嘉峪关,感受戈壁的苍茫,雪山的绚丽,关城的雄壮。

在活动现场,赵淑敏局长就嘉峪关市在历史上的重要作用、长城保护情况等市情,接受了来自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 新民晚报等媒体采访。赵局长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联动了嘉峪关市各级旅游职能部门,调动嘉峪关市当地各旅游景区、酒店等机构,抽调嘉峪关市优质旅游资源,针对性设计面向上海及华东市场的定制化旅游产品与线路,多角度、多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嘉峪关独特风情。将嘉峪关市最新特色旅游产品带入上海及华东市场的同时,引发上海旅游市场对于嘉峪关市旅游的新一轮了解与关注。此外,她也对嘉峪关文化旅游资源、文化旅游扶持奖励政策进行了推介和解读。

现场,创意合影墙结合嘉峪关景区整体色调,加入“戈壁”、“长城”等元素创意设计,并且邀请专业的旅游达人分享精品旅游路线产品。

上海市民们纷纷参与进来,签到并领取了嘉峪关市精美伴手礼。在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嘉峪关文化旅游推介团联合驴妈妈向市民赠送了嘉峪关3天2晚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嘉峪关特色夜光杯七件套等具有代表性的丰厚奖品,极大地调动了市民的参与互动热情。

据悉,为积极开发上海及华东地区旅游客源市场,有效提升嘉峪关文化旅游品牌影响辐射力度,全面展示嘉峪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上海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营销合作合同计划,此次启动仪式是合同约定中继嘉峪关市旅游精品线路包装策划后的又一重要活动。启动仪式后,达人团将赶赴嘉峪关市,到各个景区进行深度体验活动。通过自媒体社交平台发布自己游玩景区过程以及感受,快速为嘉峪关的优质旅游资源发声,让更多的游客知晓嘉峪关景区的文化、壮美的景色,帮助嘉峪关打造达人/网红打卡地,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强化嘉峪关旅游的消费者品牌认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