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首届野战运动大赛在兰州市红古区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占东 时间/2019-10-22 10:59: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19日,经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兰州市红古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批复同意,甘肃省首届野战运动大赛在兰州市红古区开赛。大赛由甘肃中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兰州东方中义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也是甘肃省官方第一次正式批复的野战运动大赛。

微信图片_20191021105317.jpg

赛事颁奖仪式

10月19日,经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兰州市红古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批复同意,甘肃省首届野战运动大赛在兰州市红古区开赛。大赛由甘肃中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兰州东方中义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也是甘肃省官方第一次正式批复的野战运动大赛。

微信图片_20191021105255.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的16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员近百人。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与公平性,赛事特邀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认证的野战运动大赛裁判俞治印担任裁判长。

野战运动不仅是一场体力上的较量,更是一种全民都能参与的团体协作训练。比赛中,参赛选手穿梭于不同掩体间,在电光火石中挑战极限,培养和锻造团队协作精神和协同应变能力。在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指导下,主办方为本次参赛的所有人员订制了速干文化POLO衫,赛事现场服务人员超过40人,赞助企业12家,近千名观众在现场呐喊助威。

微信图片_20191021105311.jpg

据介绍,野战运动正在成为一项集国防动员教育、机关企业拓展、都市白领减压、夜经济补充的新兴项目。截至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已经举办6届全国野战运动赛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