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国旅游服务标准化培训班在张掖市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段晓梅 时间/2019-10-25 10:33: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月23日,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和张掖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国旅游服务标准化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来自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各地质监部门、文旅部门、文旅协会、标准化协会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我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领导干部及旅游试点企业负责人等共210人参加培训。

10月23日,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和张掖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国旅游服务标准化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来自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各地质监部门、文旅部门、文旅协会、标准化协会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我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领导干部及旅游试点企业负责人等共21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3天,邀请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终期评估资深专家姜东和,云南大学旅游系副教授、博士李鹏等5位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重点工作、注意事项与迎检准备,怎样编制旅游标准化工作规划与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国家标准解读等旅游服务相关业务知识,及在旅游服务改革方面取得的实践经验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