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本土电影《来者何人》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行首映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0-28 09:37: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7日下午,甘肃本土电影《来者何人》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行首映式,制片人张建宗、导演柴立鹏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首映式现场,畅谈创作历程及心得。

《来者何人》海报。

主创人员在首映式上集体亮相。

柴立鹏在首映式上接受媒体采访。   

27日下午,甘肃本土电影《来者何人》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行首映式,制片人张建宗、导演柴立鹏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首映式现场,畅谈创作历程及心得。

《来者何人》是甘肃90后导演柴立鹏自编自导的处女作,由兰州考拉文化电影团队摄制完成,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电影讲述了西北偏僻农村的一桩意外死亡案件,牵扯出一系列杀人案件的故事。影片反转不断,悬念迭起,导演以克制而冷静的姿态,探寻人性善恶及命运轮回。

近年来,甘肃电影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多部影片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电影频道百合奖等奖项。甘肃创作的“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系列电影在业界和国家层面都得到了充分肯定。《来者何人》是新一代电影人对甘肃本土类型电影的一次探索,也是本土类型电影走向全国大众视野,以电影元素的方式助力西北地域文化产业发展的一次尝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