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筑巢引凤 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影视创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文嘉 时间/2019-10-29 09:38: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介绍,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时代要求,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主攻方向,强化带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强势推进,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进入消费拉动、品质提升的新阶段。

据介绍,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积极顺应时代要求,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绿色发展崛起的主攻方向,强化带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强势推进,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进入消费拉动、品质提升的新阶段。

张掖市围绕“中国梦”主题,着力在戏剧、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歌曲等项目题材上抓精品、求突破,大型文旅剧目《回道张掖》于7月26日首演,受到观众广泛好评;《印象丝路·七彩张掖》、秦腔现代戏《肝胆祁连》、歌曲《我在这里等你》等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有序推进。

据悉,为积极配合内外各类文化影视企业开展电影电视剧拍摄,把文艺创作作为丰富张掖文化内涵、推动文化繁荣,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宣传推介张掖、展示张掖良好形象的有利契机,张掖市全力打造文化旅游靓丽名片,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据了解,2019年以来,张掖市已先后配合拍摄了《一个都不能少》《安江鹿儿》《谁能背我飞行》《少年豪侠方世玉》《妈宝》 《时速拳王》《不能犯规的游戏》等多部电视剧,配合完成了《风味人间》《中国影像方志·民乐》《金丝带:我去张掖找美景》等3 部纪录片,进一步扩大了张掖知名度和美誉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