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丹霞旅游品牌蜚声中外声名远扬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05 09:10:0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掖丹霞大景区以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全力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着力构建大景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张掖丹霞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景区游客接待量逐年高速攀升,张掖丹霞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著名旅游品牌。

张掖丹霞大景区以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全力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着力构建大景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张掖丹霞旅游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景区游客接待量逐年高速攀升,张掖丹霞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著名旅游品牌。

图为“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

图为“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

先后邀请2000多家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和300多家境外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来张掖丹霞考察踩线,邀请400多家国内媒体和100多家境外媒体来张掖丹霞拍摄制作旅游专题宣传节目。投入资金1500多万元,在中央电视台、《读者》等主流媒体投放丹霞宣传广告;开通运营以张掖丹霞为主要目的地的旅游包机271班、旅游专列500多趟,冠名开行“张掖丹霞号”“冰沟丹霞号”品牌列车。每年列支100万元对旅游宣传优秀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动员社会力量加大丹霞大景区特色旅游资源的宣传力度。先后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100多个城市举办了宣传推介会和产品营销活动,在上海、杭州、兰州、西安、郑州、太原等城市建立了张掖旅游宣传营销代理中心。投资2000万元成立张掖丹霞智慧旅游公司,与携程网、腾讯网、去哪儿网、途牛网、美团网等20多家知名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开展线上产品营销合作。精心策划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2019张掖·临泽生态马拉松、丹霞流沙·2019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三届马自骑资格赛、七彩丹霞国际旅游摄影大赛、首届中国张掖热气球节、“心仪张掖·丹霞等你”2019全媒体微视频文旅体验活动等节会赛事,广开渠道开展宣传营销,张掖丹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张掖丹霞大景区已经成为甘肃旅游最靓丽的名片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特色品牌景区之一。

图为张掖丹霞户外赛事

图为张掖丹霞户外赛事

如今,张掖丹霞旅游品牌声名远扬,已成为张掖旅游的形象和标志。今年七彩丹霞景区相继获得“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2018中国优秀旅游景区”,“首批全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胜地”等荣誉称号。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荣膺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品牌塑造案例金奖。

图为七彩丹霞热气球节

图为七彩丹霞热气球节

至10月底,2019年张掖丹霞大景区接待境内外游客276.8万人次,同比增长10.4%。预计全年接待游客282万人次。

图为世界旅游小姐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

图为世界旅游小姐张掖七彩丹霞直选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