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将成为故宫之后 中国又一大传统文化IP!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06 10:07: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经过16年不懈努力,我们保护性注册了包括十六件莫高窟图文商标在内的二十八件注册商标。还拥有五十集电视连续剧《敦煌国宝风云录》剧本和二十余件敦煌系列动漫形象、敦煌特色产品设计的著作权,两个敦煌域名和敦煌网站。我们建设西部首个世界文化遗产IP和产品设计基地,打造全国首个地方文化(莫高窟)品牌授权中心。

敦煌,将成为故宫之后,

中国又一大传统文化IP!

我们建设西部首个世界文化遗产IP和产品设计基地

我们打造全国首个地方文化(敦煌)品牌授权中心

经过16年不懈努力,我们保护性注册了包括十六件莫高窟图文商标在内的二十八件注册商标。还拥有五十集电视连续剧《敦煌国宝风云录》剧本和二十余件敦煌系列动漫形象、敦煌特色产品设计的著作权,两个敦煌域名和敦煌网站。我们建设西部首个世界文化遗产IP和产品设计基地,打造全国首个地方文化(莫高窟)品牌授权中心。

敦煌是人类四大文明和三大宗教的交汇点。

敦煌学是国际显学,敦煌遗书分藏于中、英、法、俄、日、印等十余个国家。

人类的敦煌,世界的敦煌,在海内外拥有不可估量的亲和力、影响力和感召力!

2020年是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即将到来之际,敦煌莫高窟的重要讲话就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为我们传承、弘扬敦煌文化指明了方向!

品牌建设及知识产权保护

合作共赢 共创辉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