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兰州市举办书画名家文化交流研讨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健 时间/2019-11-11 10:12: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配合“黄河之滨也很美”全国书法美术摄影视频及文学作品大赛,整合甘肃书法美术名家资源,进行慈善和公益性质的文化交流。

为配合“黄河之滨也很美”全国书法美术摄影视频及文学作品大赛,整合甘肃书法美术名家资源,进行慈善和公益性质的文化交流。由甘肃省最大的书画社团组织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外联部携手甘肃一品天下餐饮有限公司,于10号上午在兰州举办了甘肃书画名家文化交流研讨笔会。

360截图20191111101126394

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家有于忠正、许宗权、张瑞民、李继彬、马培芳、郭健、马志荣、谢长锁及甘肃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和副会长张和平等。会上,他们就我省书画名家的资源整合、书画交流以及书画作品助力我省慈善和公益事业进行了研讨,发表了许多独到的观点和意见。

一品天下餐饮有限公司经理陈强是书画爱好和慈善公益事业的先行者。他曾多次邀请我省书画名家进行艺术交流并探索公益捐赠。甘肃丝绸之路协会对外联络部部长、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郭健教授,还就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和慈善捐赠的具体设想,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和具体磋商。兰州作为滔滔数千里的母亲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作为历史悠久的丝路重镇和文化之都,为了全方位展示黄河兰州段的地域之美、人文之美和生态之美,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主题活动意义深远。引起了全社会和甘肃各界的高度重视。这次甘肃书画名家研讨会同时征集部分作品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全国书法美术摄影视频及文学作品大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