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医学院举办敦煌文化艺术进校园专题讲座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14 09:34: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11月8日晚,甘肃医学院特邀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一级讲解员宁家禾,为学院师生作题为《灿烂的敦煌石窟艺术》的敦煌文化艺术进校园专题讲座。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11月8日晚,甘肃医学院特邀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一级讲解员宁家禾,为学院师生作题为《灿烂的敦煌石窟艺术》的敦煌文化艺术进校园专题讲座。

甘肃医学院党委书记高淑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安平,副院长李诚,纪委书记杨建福,副院长雷鹏举出席讲座,崔安平主持讲座。

宁家禾从敦煌石窟概况、敦煌石窟艺术的主要内容、敦煌石窟艺术的珍贵价值及敦煌石窟艺术的研究保护等方面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敦煌莫高窟的历史发展和文化内涵,为学院师生展示了敦煌石窟艺术无与伦比的魅力。

敦煌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让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艺术泽及广大师生,加深对敦煌文化艺术的了解,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优秀品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师生代表2000余人共同聆听了讲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