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闭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燕 王洪梅 时间/2019-11-18 09:22: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5日晚,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闭幕。经过两天角逐,各比赛项目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360截图20191118092122006

15日晚,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闭幕。经过两天角逐,各比赛项目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14日至15日,来自甘肃省15个市州的代表队进行了理论知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英语口试、工装展示等多个项目的比拼。最终,12人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和鸡尾酒调制四个工种的一、二、三等奖,56人获得优秀奖,4家单位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2家单位获得工装展示一、二等奖,3家单位获得工装展示三等奖。

此次竞赛于今年9月15日开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人员涉及甘肃省406家旅游星级饭店、4万多名饭店从业人员。在此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分配的名额比例,选拔优秀选手组成市州代表队参加全省决赛。经过初试、复试的角逐,68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客房服务18位选手,鸡尾酒调制16位选手,中餐宴会18位选手,西餐宴会16位选手。

此次技能竞赛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总工会、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甘肃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提高全省星级饭店服务质量和员工综合素质,加强饭店从业人员交流互鉴,深化饭店品质管理和服务理念创新,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广大公众和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