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健康元&丽珠集团慢病扶贫走进甘肃 与东乡县达成扶贫协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20 14:07: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6日,健康元&丽珠集团与甘肃省东乡县签订慢病扶贫帮扶协议,这是健康元&丽珠集团自2018年开展慢病扶贫行动以来在甘肃省落地的第一个县区。

11月16日,健康元&丽珠集团与甘肃省东乡县签订慢病扶贫帮扶协议,这是健康元&丽珠集团自2018年开展慢病扶贫行动以来在甘肃省落地的第一个县区。

1329302P7-0

当日上午,健康元&丽珠集团扶贫代表在甘肃省扶贫办派驻东乡县第一书记周生峰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东乡县对接慢病扶贫项目。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扶贫办副主任石金龙、东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福华、东乡县卫健局局长唐占珍等领导参与接待,双方就慢病扶贫在东乡县落地情况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在慢病扶贫的整个项目上达成了高度一致,并顺利签订了捐赠协议。

此前,健康元&丽珠集团已在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藩县,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广灵县和灵丘县开展慢病扶贫。此次与甘肃省东乡县的签约,是健康元&丽珠集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又一重要举措。未来,将会继续积极推进慢病扶贫公益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对贫困地区免费捐赠药物,不遗余力地为贫困地区脱贫发挥热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