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启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项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26 11:17: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世界银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为主权贷款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其中申请世行贷款1.61亿欧元,其余资金由项目地政府和实施主体配套解决。

日前,世界银行贷款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为主权贷款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其中申请世行贷款1.61亿欧元,其余资金由项目地政府和实施主体配套解决。

该项目旨在通过深入挖掘甘肃古丝绸之路文化内涵、传承保护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加强文化生态环境保护、提升文化遗产机构管理能力等,建设纵贯丝绸之路的综合文化旅游长廊,助力全省扶贫攻坚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项目计划建设内容包括三方面:一是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文化旅游景区、文化小镇及文化遗产中心等的建设。二是金融创新工程,为项目区的泛文旅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带动当地群众参与文化旅游开发。三是机构能力建设,开展项目管理、监测、培训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