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能建甘肃院开展企业文化活动 传承"工程师文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26 13:10: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我是一名工程师,我认为设计工作一定要满含责任心……”第四党支部王海明正在用PPT加讲述的方式给大家分享《工程师必须成为有责任心的人》。

 “我是一名工程师,我认为设计工作一定要满含责任心……”第四党支部王海明正在用PPT加讲述的方式给大家分享《工程师必须成为有责任心的人》。

11月15日,为进一步传播中国能建企业文化,弘扬“工程师文化”内涵,深挖身边人身边事,用先进典型事例,分享匠心与专业,激发员工正能量,传播匠人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甘肃院开展“企业文化故事分享——我眼中的工程师”活动,用匠心诠释工匠精神,用初心传承“工程师文化”。

此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抽签派出3至4名选手,结合工程师文化特点,讲述身边工程师好故事,30位选手从不同角度,结合自己专业和岗位,分享各自的好故事,在故事里能寻到你、我、他的身影,感知工程师文化的温度。

践行好“工程师文化”, 让工程师们自己讲述好故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这是筹备此次活动的初衷,将企业文化人格化,用优秀的品德感染人,用模范的言行影响人,用感人的事迹激发人,使广大员工学有方向、赶有目标,释放智慧、激发活力,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