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今冬明春游敦煌可享优惠“大礼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1-27 10:34:0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26日,甘肃省敦煌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2019年至2020年度敦煌冬春季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对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优惠游敦煌特色产品和服务进行推介,发布“惠享”系列五大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六大惠游政策、八大主题活动。

11月26日,甘肃省敦煌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2019年至2020年度敦煌冬春季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对今年12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优惠游敦煌特色产品和服务进行推介,发布“惠享”系列五大精品文化旅游产品、六大惠游政策、八大主题活动。

其中,“惠享”五大精品文化旅游产品涵盖“朝圣敦煌”文化自信之旅、“探秘敦煌”研学科普之旅、“民俗敦煌”年味体验之旅、“健康敦煌”户外运动之旅、“团建敦煌”会奖会展之旅;其中包括世界石窟艺术长廊半价游(莫高窟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丝路古道古遗址遗迹半价游,经典演艺优惠观赏游等。

“惠享”六大惠游政策实行景区景点“半价游”、甘肃居民“免票游”、人民警察“免票游”、乘坐航班“免票游”、引客组团“奖补游”、演艺宣传“奖补游”。“惠享”八大主题活动包括“舌尖上的敦煌——美食大奖赛”活动、“心中敦煌——青少年艺术节”活动、“直播敦煌——快乐过大年”活动等。冬春旅游季期间,敦煌市内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9条国内航线、1条国际航线推出航班优惠票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