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肃南推出多项优惠政策为冬春旅游升温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范海瑞 时间/2019-11-28 10:18: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介绍,肃南县将围绕“冬春精彩之旅·畅享激情肃南”活动主题,举办“祈福圣地、灵秀马蹄寺”第三届踏雪节、祁连山滑雪场冰雪运动嘉年华、巴尔斯圣山景区大型徒步活动暨滑翔伞圣境越野挑战赛等八项重点活动。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今年12月到明年3月,肃南县境内的马蹄寺、文殊寺、冰沟丹霞等门票价格将面向省外游客实行半价优惠,省内游客免票,县内三星级以下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等,通过一系列含金量十足的政策措施,全力为冬季旅游“加柴添火”。

据介绍,肃南县将围绕“冬春精彩之旅·畅享激情肃南”活动主题,举办“祈福圣地、灵秀马蹄寺”第三届踏雪节、祁连山滑雪场冰雪运动嘉年华、巴尔斯圣山景区大型徒步活动暨滑翔伞圣境越野挑战赛等八项重点活动。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肃南县将面向省内外旅行社、旅游网络营销平台和市内外体育协会、户外俱乐部及广大游客推出4项旅游优惠政策。国家4A级景区马蹄寺、文殊寺、冰沟丹霞门票价格面向省外游客半价优惠。祁连玉文化产业园、裕固族民俗度假区、石窝会议纪念馆、裕固族博物馆4家景区景点门票免费。甘肃省居民和凡来肃南旅游的消防官兵,持本人身份证或相关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马蹄寺、文殊寺、冰沟丹霞、祁连玉文化产业园、裕固族民俗度假区5个景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