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旅游景区明年1月1日起向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莉 时间/2019-12-04 16:32: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3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按照省委《若干措施》精神,甘肃省文旅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公安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旅游景区于2020年1月1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12月3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按照省委《若干措施》精神,甘肃省文旅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公安厅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旅游景区于2020年1月1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公安民警持本人《人民警察证》可享受省内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这一政策出台,旨在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在全社会树立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和人民警察的良好氛围。据悉,甘肃是首个面向全国公安民警全免景区门票的省区。

据了解,甘肃文旅等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若干措施》要求,面向全国公安民警推出景区免门票钜惠,既是对公安工作发自内心的支持、对公安民警真情实意的尊重,又是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甘肃文旅这一举措,通过警民携手、全民共建、群防群治,将让“平安中国”这张国家名片更加暖心、更加亮丽。在此,欢迎全国公安民警走进甘肃,欣赏西部的壮美河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