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开展藏区文化旅游专题调研 推进产业发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伍策 楠雪 时间/2019-12-06 09:29: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一行,前往武威市天祝县开展藏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12月2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一行,前往武威市天祝县开展藏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天祝县博物馆、华藏寺镇周家窑乡村旅游示范村等文化和旅游场所,调研当地文化旅游产业顶层设计、“十三五”期间旅游业发展规划和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实施、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文化资源挖掘、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文化旅游扶贫惠民等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今后五年天祝县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征询了当地的意见建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