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冬游烟台·品味鲜美”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慧雅 时间/2019-12-09 10:20: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日,“冬游烟台·品味鲜美”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兰州市与烟台市文旅部门、旅行商等机构的合作力度,让更多兰州市民了解烟台。

发布会现场

8日,“冬游烟台·品味鲜美”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兰州市与烟台市文旅部门、旅行商等机构的合作力度,让更多兰州市民了解烟台。

刘飞鸿讲话

“旅游是开放的产业,我们始终重视加强与各城市、各旅游组织和旅游企业的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兴、发展共赢。”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飞鸿表示,烟台市的美景、美食对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兰州人有巨大的吸引力。兰州与烟台在旅游产业合作、旅游市场需求等方面有较强的互补性,且两地交流空间也十分广阔。

刘飞鸿希望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兰州市与烟台市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线路推广等方面的交流,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客源互通,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开创两地旅游合作新局面。

翟明江介绍相关情况

“烟台是海上丝绸之路节点城市、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也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联合国人居城市。”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在推介会上介绍,近年来,烟台深入实施“旅游向海”战略,打造了100公里自驾游“海岸之路”,举办了国际海岸生活节,建设了蓬莱、海阳等10处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了养马岛、长岛等魅力海岛,将1038公里黄金海岸线打造成为一条开埠文化、葡萄酒文化等多彩文化体验带和陆海岛全域统筹的旅游休闲度假带,引领加快建设海洋旅游品牌之城、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推介会现场还播放了烟台市旅游风光片、旅游MV,通过PPT演示推介和抽奖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呈现冬季到烟台看雪、听海、过节、寻英雄、逛博物馆、品红酒、尝鲁菜、买鲜美等八大冬季特色文旅产品。

市民驻足了解

同时,烟台各县区文旅部门、景区代表也纷纷“为家乡代言”,介绍本地特色资源和“惠”游政策,并向兰州市民发出诚挚邀约,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了“冬游烟台·品味鲜美”的独特魅力,了解了烟台独特的山水人文风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