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凭机票免门票 敦煌旅游邀市民体验文化圣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2-10 10:43: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6日,由敦煌市委、市政府主办,敦煌市商务局、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和敦煌机场公司承办的2019-2020敦煌冬春季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办。

12月6日,由敦煌市委、市政府主办,敦煌市商务局、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和敦煌机场公司承办的2019-2020敦煌冬春季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办。本次推介会邀请到重庆市旅游协会、重庆甘肃商会、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重庆国际旅行社、重庆中国旅行社等在内的240余人参与。

360截图20191210104208564

推介会上,敦煌市政府部门及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向参会嘉宾介绍敦煌文化旅游资源、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以及招商引资项目;敦煌机场公司对敦煌冬春季优惠航班信息进行推介。

与此同时,推介会还增加了敦煌摄影展、敦煌舞体验、敦煌文化旅游有奖问答等环节,以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让参会嘉宾了解敦煌,关注敦煌文化旅游,加入敦煌文化旅游发展。

据了解,敦煌日渐完善的交通网络让敦煌从汉代的遥不可及变成了新时代的当日抵达,蓬勃发展的文化旅游产业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鸣沙山·月牙泉、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等景区的成长蜕变,再次以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聚焦此次会议,与重庆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签约合作,落地建立异地联络处,标志着敦煌文化旅游在山城重庆扎根发芽。今年敦煌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将推出研学“1+1”,警察“1+1”,乘坐航班及过年市属景区免门票游等亮点政策,并推出多项主题活动。与会的嘉宾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加大力度促成两地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早日让敦煌文化旅游在美丽的山城开花结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