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伍策 宋卿 时间/2019-12-12 16:49: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吉隆坡)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甘肃文旅走进马来西亚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圆满收官。

12月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吉隆坡)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此次甘肃文旅走进马来西亚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圆满收官。马来西亚旅游局亚非国际市场促销处副总监陈汉文、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文化处主任冯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雪兰莪中华文化联合会、寰亚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马方旅游协会和旅行社代表以及马来西亚国营电视台综合频道、星洲日报、南洋商报等主流媒体记者10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对外宣传展示作用,旨在加强甘肃与马来西亚同业间的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企业深化合作,搭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平台,实现所需与所长的相互对接。

甘肃省文旅厅国际处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中马两国是一衣带水的近邻,都拥有多元灿烂的古代文明,人文交流世代友好,历史交往源远流长。甘肃是古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马来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相似的历史文化和差异化的自然风光,让两地相距虽远,但彼此相互吸引。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举办的契机,甘肃与马来西亚两地间的文化旅游交往会不断升温,交流合作迎来新的更加广阔美好前景。

陈汉文表示,甘肃是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走进甘肃,就是融入丝绸之路,踏进充满传奇色彩的历史长河。多元历史文化、多类自然风光、多种民俗风情让甘肃成为绚丽的旅游天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旅游观光。马来西亚愿意与甘肃携手,全力促进两地区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两地间的文化和旅游交流也能以此为契机继续繁荣发展蒸蒸日上。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