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敦煌市来到福州推介文化旅游资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阮冠达 时间/2019-12-16 09:37: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敦煌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惠游敦煌,文化自信冬春之旅”为主题,敦煌已推出一系列惠游政策和主题活动,以期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冬春季到敦煌旅游。

13日下午,甘肃省敦煌市来到福州推介文化旅游资源。

敦煌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惠游敦煌,文化自信冬春之旅”为主题,敦煌已推出一系列惠游政策和主题活动,以期吸引更多的游客在冬春季到敦煌旅游。其中,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的“冬春旅游季”期间,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景区门票价格面向全国游客半价优惠,市内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闻名于世的莫高窟还在冬春季增开了4处平时不对外开放的洞窟,游客将可一次性参观12处各具特色的洞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