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一带一路”北海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2-19 10:53: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8日下午,“一带一路”北海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城关万达广场举行。今年10月27日,春秋航空开通了北海至兰州的直飞航线,兰州日渐成为西北客源进入北海的重要门户,也成为了北海人前往体验黄河风情的重要桥梁。

12月18日下午,“一带一路”北海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城关万达广场举行。今年10月27日,春秋航空开通了北海至兰州的直飞航线,兰州日渐成为西北客源进入北海的重要门户,也成为了北海人前往体验黄河风情的重要桥梁。借此契机,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主办了此次活动。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兰州是陆上丝绸之路咽喉要地,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两地在文化旅游资源的有较强互补性。本次推介会,旨在向兰州及周边省市推介北海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激活北海旅游在西北市场的新关注度,进一步加强北海与兰州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陆海联通,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共绘“一带一路”旅游合作美好蓝图。

推介会现场,北海通过“导游带您游北海”PPT推介、特色歌舞表演、趣味互动游戏和北海特色知识小短片等多种形式,让兰州的朋友们全方位领略北海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

为了营造活动氛围,主办方精心策划组织了自驾车越野车亮相展示、海洋卡通形象人偶、极具滨海特色的自拍场景和颇有“海趣”的自拍手牌等,传递出北海冬日不“冻”、新潮活泼的冬季海洋旅游形象。

同时,现场布置的北海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内展示了如海鸭蛋、南珠珠宝、南珠护肤品、贝雕、干海味等富有北海特色的产品;“海味”十足的限时装沙比赛环节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北海银滩沙子的细腻洁白。此外,工作人员还不远千里地将北海涠洲岛的火山香蕉空运到兰州,让现场的观众也品尝到了这份独特的“北海味道”。

推介会上,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兰州市自驾游协会及兰州市旅行运营商组团社代表共同启动了“兰州-北海”特色主题线路。广西跨越国旅和甘肃龙源国际旅行社、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和甘肃康辉旅游旅居、北海环球国旅和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北海风情国旅和甘肃金龙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了《旅游客源互送协议》,就资源共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交流互动等方面进行合作,进一步促进北海市与兰州市旅游纵深交流合作。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省自驾旅游协会、兰州市自驾游协会、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两市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25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