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推出冬春“十福之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12-20 15:40: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19日上午,兰州文化旅游产业“1151”突破工程战略合作暨2019兰州冬春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黄河之畔的金城兰州举行。

12月19日上午,兰州文化旅游产业“1151”突破工程战略合作暨2019兰州冬春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黄河之畔的金城兰州举行。来自高校、旅游等各行业专家学者齐聚美丽的黄河之滨,以“冬春游兰州,十福悦金城”为主题,共话兰州文旅事业发展。同时,举行了“千万游客悦金城,绿色出行游兰州”活动。

“十福之旅”包括:造福之旅——“跟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兰州黄河之滨也很美”;享福之旅——冬春游兰州,景区更优惠;眼福之旅——专题展览演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耳福之旅——陶冶情操,感受音乐与知识的魅力;送福之旅——送文艺下乡,群众文化活动惠及民众;祈福之旅——节日民俗游,欢度过新年;幸福之旅——欢乐嬉雪,体验北国别样风情;惜福之旅——行以初心,感恩惜福;清福之旅——回归自然,耕种采摘,过乡野田园慢生活;养福之旅——“冬春游兰州”十条精品线路,感受“兰州蓝”,体验冬日暖阳、冬雪、飞鸟和兰州美食、民俗十项内容。当天的推广活动上,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智库宣告成立,并宣布兰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智库暨首批专家成员名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