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定西市借力陕西甘肃商会年会推介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资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雨洁 时间/2019-12-23 11:16:5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定西市受邀参加陕西省甘肃商会发展战略暨年终总结会,借此机会,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向参会的陕甘两省政府部门、企业家、艺术家、媒体记者等近400人推介了定西市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资源。

近日,定西市受邀参加陕西省甘肃商会发展战略暨年终总结会,借此机会,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向参会的陕甘两省政府部门、企业家、艺术家、媒体记者等近400人推介了定西市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资源。

360截图20191223111614586

会前,通过播放定西文化旅游宣传片、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形象代言人视频、发放宣传折页,让与会嘉宾对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产生了浓厚兴趣。会上,围绕定西冬春季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丝路要道交通区位”“冬春季丰富的产品供给”“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等方面,对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进行了解读和推介,加深了与会嘉宾对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形象的认知,让与会嘉宾深入了解不一样的冬季定西,进一步提升了“西部大雪谷、陇上第一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如今的定西冰雪与温泉、康养与休闲、传统美食与古老的非遗演艺珠璧交辉、相映成趣,宜人气候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正成为全国游客纵情山水之地、追忆乡愁之所、放松身心之处。此次在陕西甘肃商会年会的推介有助于定西深耕西安周边客源市场,将与会嘉宾对定西的美好印象和热情转化为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游客流量,促进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市场的发展。

近期,定西市文体旅游局将组织人员分赴成都、重庆、银川、西宁等客源地城市开展旅游宣传活动,推介定西市冬春季冰雪温泉旅游资源及产品,着力打造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品牌,努力把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打造成城市新名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