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花开》全国发布上线 萨尔组合掀起甘肃文化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02 10:27: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隆重推出,裕固族萨尔组合演唱的歌曲《丝路花开》全国发布上线。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隆重推出,裕固族萨尔组合演唱的歌曲《丝路花开》全国发布上线。歌曲《丝路花开》以碧绿的草原、洁白的雪塬,圣洁的哈达,携眷莫高窟曼妙的飞天仙子,掀开丝绸古道神秘的面纱;塞外远去的驼铃、凌空曼妙的天音等甘肃文化元素共同构成了《丝路花开》的绚丽画卷。

据悉,歌曲《丝路花开》是萨尔组合继歌曲《甘肃等你来》后的又一歌唱甘肃文化的力作。甘肃形似如意,地域辽阔,自然风光多彩优美;黄土高原、广袤草原、茫茫戈壁、洁白冰川构成了一幅雄浑壮丽的江山画卷呈现在祖国大西北的原野,成为热爱真善美的人们心中真正的“诗与远方”!歌曲《丝路花开》正是让我们和着优美的乐章,领略美丽的甘肃!欢迎远方的朋友!

歌曲《丝路花开》可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音乐平台播放下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