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市去年游客接待量突破1300万人次 收入超149亿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06 09:51: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酒泉市政府披露,2019年,敦煌市全年游客接待量达到1337.33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149亿元。

据酒泉市政府披露,2019年,敦煌市全年游客接待量达到1337.33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149亿元。

2019年以来,敦煌市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发展规划》,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工作全面启动、迸发活力。一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敦煌市紧紧围绕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和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聚力打造敦煌文化旅游“升级版”,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2019年9月4日,敦煌市入列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甘肃省唯一入选城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