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颁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07 10:16: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历时四个多月的征稿和评选,1月6日,由兰州经济开发区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在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于当天下午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雁儿湾校区大礼堂举行颁奖典礼。

历时四个多月的征稿和评选,1月6日,由兰州经济开发区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在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于当天下午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雁儿湾校区大礼堂举行颁奖典礼。

此次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包括三部分比赛内容:A类LOGO标识作品及奖杯设计,B类依托传统文化的文创设计,C类数字影像、数字化产品。通过4个月的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24所省内外高校、1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及诸多独立设计师的1118件参赛作品,最终有372件作品进入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各归其主。

此次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浓厚的地域特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集中展现了“丝绸之路”悠久历史文化创意水平,将无形的文化赋予有形的物品,让物品变得有温度,彰显了陇原文化、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