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谭安丽 时间/2020-01-10 09:03: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7日上午,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兰州文化旅游巴黎推介会”在法国巴黎举行。推介会现场,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与法国法中文旅集团签订兰州文化旅游推广联络处合作协议,并设立兰州文化旅游(巴黎)推广联络处。

1月7日上午,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兰州文化旅游巴黎推介会”在法国巴黎举行。推介会现场,甘肃观天下国际旅行社与法国法中文旅集团签订兰州文化旅游推广联络处合作协议,并设立兰州文化旅游(巴黎)推广联络处。

推介会期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带领推介团成员拜访对接了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中国驻巴黎办事处负责人亲切会见了兰州文化旅游推介团,表示支持兰州文化旅游在巴黎的宣传推广,愿意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下一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加强与中国驻巴黎办事处的合作,利用FACEBOOK文旅部官方平台和国家文旅部官方法语网站等平台开展兰州文化旅游资源及节会活动的宣传推广。

同期,推介团赴兰州文化旅游(巴黎)推广联络处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座谈,法中文旅集团负责人表示,法国旅行商对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很感兴趣,计划今年组织当地团社赴甘肃开展丝绸之路旅游线路考察,希望能跟兰州地接社开展深入合作,加入更多的兰州旅游产品,设计出适合法国市民出行的线路产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