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兰州市皋兰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常欢 时间/2020-01-10 10:49: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9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兰州市文联主办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甘肃)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慰问演出在皋兰举行。

360截图20200110104802499

1月9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兰州市文联主办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甘肃)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慰问演出在皋兰举行。为当地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让群众感受到浓浓年味与满满幸福感。

演出现场,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书法家们为群众书写对联和送“福”字,为大家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此外,造型精巧的铁芯子模型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文艺演出活动在兰州太平鼓鼓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相声《欢歌笑语》、歌曲《甘肃老家》《情系陇原》……以及川剧变脸表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将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组织的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此次活动以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送欢乐、下基层”的形式,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大群众加油鼓劲。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