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2020文旅企业分享会在兰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20-01-13 10:12: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日下午,“共享温暖,赢在未来”——甘肃2020文旅企业增长点和实现路径分享会暨兰州文创产业园2019年终庆典在该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

10日下午,“共享温暖,赢在未来”——甘肃2020文旅企业增长点和实现路径分享会暨兰州文创产业园2019年终庆典在该园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活动中,以推动甘肃省美术行业建设和美术事业发展为宗旨而成立的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还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当日,甘肃省人民政府旅游智库秘书长高亚芳教授首先登台,为到场的听众做了“解读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政,预判2020文旅企业财富增长点和实现路径”主题演讲,生动解读了《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五个制高点”》中有关文化制高点的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还邀请了甘肃省电影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名家同台献艺,并对网络评选产生的最具创意企业等进行了奖励。

现场,兰州文创产业园还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而甘肃文化产业规划院也现场与甘肃中视微影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