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旅游界大咖联手打造甘陕川短线游平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14 10:16: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即,1月10日,由兰州联合假期,携兰州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甘肃旅控等与来自兰州、张掖、金昌、临夏、白银等地百余家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代表们一同参加了官鹅沟、剑门关、青木川景区推介会,并前往四川广元剑门关、陕西汉中青木川景区考察踩线,共同开启2020年迎春旅游新篇章。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即,1月10日,由兰州联合假期,携兰州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甘肃旅控等与来自兰州、张掖、金昌、临夏、白银等地百余家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代表们一同参加了官鹅沟、剑门关、青木川景区推介会,并前往四川广元剑门关、陕西汉中青木川景区考察踩线,共同开启2020年迎春旅游新篇章。

当日下午代表们到达广元后,攀登了我国历史上唯一没有从正面被攻破的天下雄关剑门关,次日上午,代表们参加了由剑门关景区、青木川景区、官鹅沟景区主办的“相约剑门关2020年旅游推介会”,剑门关、青木川、官鹅沟景区代表分别进行推介。推介会结束,代表们前往昭化古城参观考察,感受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古镇遗迹和幸福指数颇高的休闲居住地。

11日下午,代表们到达传奇古镇青木川,共同感受2020中国.青木川“第四届千人百桌辅唐宴暨美食挑战赛”的热闹氛围,联合假期代表们站在奖台上领取了由汉中宁?县政府、青木川景区颁发的送客量第一名的冠军荣誉和奖金,在场的甘肃游客为之激动,鼓掌呐喊。

据联合假期总经理杨林介绍:自2016年青木川专线开通以来,联合假期实现连续四年获奖,连续三年全景区发团量第一,四连奖,三连冠的优秀成绩;2018年获得甘肃康辉国旅优秀供应商最佳合作伙伴奖,2018年、2019年获得旅游百事通周边游销售冠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