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2020年百姓春晚给你奉上节日的文化大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14 10:38: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20年1月12日,敦煌2020年百姓春晚海选第二天,各种打击乐器、管弦丝竹、琴棋书画、相声小品、独唱、敦煌曲子戏等器乐类、语言类节目纷纷登场亮相敦煌百姓春晚海选现场。

2020年1月12日,敦煌2020年百姓春晚海选第二天,各种打击乐器、管弦丝竹、琴棋书画、相声小品、独唱、敦煌曲子戏等器乐类、语言类节目纷纷登场亮相敦煌百姓春晚海选现场。

敦煌市2020年百姓春晚活动由敦煌市委宣传部、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敦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敦煌市文化馆、敦煌市音乐家协会、敦煌市舞蹈家协会、敦煌市戏剧曲艺家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优秀节目将于1月20日左右在敦煌市文化馆飞天剧院精彩上演。

本次海选的节目,贴近群众生活、贴近大众实际,内容健康向上,反应新时代特征、艺术特色鲜明。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参加,不限年龄。节目分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戏曲类、语言类分别进行选拔。海选节目通过评委现场打分决定,最终评选为优秀的节目直接入选2020年敦煌市“百姓春晚”,并由市融媒体中心安排在市内各大媒体平台播出。(王斌银 文/摄影)

下图为:1月12日,敦煌市2020年百姓春晚节目海选活动中的部分节目展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