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春节文化和旅游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玉洁 时间/2020-01-16 11:14: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共同组织的2020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宣传活动将陆续展演,以满足广大群众不同层面和不同方面的文化需求。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近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共同组织的2020年春节文化和旅游宣传活动将陆续展演,以满足广大群众不同层面和不同方面的文化需求。

据了解,张掖市按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总要求,精心创作和编排了一批扎根新时代实践、彰显新时代精神的文艺节目,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推进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设的工作热情,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同时,依托市、县区中心广场“三馆”、乡镇综合文化站、“乡村舞台”、旅游景区等阵地,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节日民俗活动和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推动文旅融合,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激发新作为,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