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定西的旅游景点,看看不孬,开阔眼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17 09:49: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定西市,是甘肃省下辖的地级市,又名中国马铃薯之乡、陇中。定西市的位置就地处于甘肃的中部,乃是兰州市的“东大门”,并且有着“甘肃咽喉、兰州门户”之称。

甘肃定西的旅游景点,看看不孬,开阔眼界

今天我要为游客们介绍的景点地点乃是甘肃省下辖的一个市级城市——定西市。接下来将由小子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定西市的旅游景点吧。

定西市,是甘肃省下辖的地级市,又名中国马铃薯之乡、陇中。定西市的位置就地处于甘肃的中部,乃是兰州市的“东大门”,并且有着“甘肃咽喉、兰州门户”之称。另外,定西市乃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镇,而且还是甘肃中部的经济、政治、文化和交通中心,被中国特产之乡组委会审定命名为“中国马铃薯之乡”。

360截图20200117094853510

1榜罗会议纪念馆

榜罗会议纪念馆,中共中央政治局榜罗会议纪念馆的位置就坐落在通渭、陇西、武山、甘谷四县交界的地域。根据史料记载,榜罗镇以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繁荣的商贸市场而位居全县四大名镇之列,从而出名。“榜罗”是少数民族语里的音译,原来的意思是“骡马市场”。如今榜罗会议纪念馆已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

2通渭温泉度假区

通渭温泉度假区,通渭县温泉地处于甘肃省中部的通渭县县城西南处的汤池河谷中,历史悠久,饮浴效果独特,浴可医治百病,饮可提神美容。温泉的水温很高,水量也很大,水质优良,从而占据着西北温泉之首,被人们称之为“陇上神泉”。如今通渭温泉度假区已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3狼渡湿地草原

狼渡湿地草原,狼渡湿地草原的位置就在中国甘肃省的岷县。狼渡湿地草原的山体浑圆,地势平坦开阔,河流纵横,草原广阔,水清草绿,空气清新,蓝天白云,水天一色,乃是消夏和避暑的好去处。如今狼渡湿地草原已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4仁寿山森林公园

仁寿山森林公园,森林公园就坐落在甘肃省陇西县城的西南一华里处,乃是陇西地域里一座闻名遐迩、颇负盛誉、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山,并且有着“天边仁寿”的美传。如今仁寿山森林公园已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5漳县泰山公园

漳县泰山公园,泰山公园地处于漳县城以北二里的三台山,乃是由钟山、鼓山和旗山三山组成的。泰山公园独特的地理位置,悠久的文化历史、使得这座县城屏障的山峰成为了城区人们休闲游乐的场所。景区内古树参天,林草丰茂,景色宜人。如今漳县泰山公园已经成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

好了,今天小子就介绍这么多了,后面的下期介绍。如果有什么旅游景点不理解的也可以来咨询小子,小子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如果你对旅游感兴趣,多多关注我的动态吧。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