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将打造夜经济品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如娟 时间/2020-01-19 10:25:4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推动兰州市夜经济快速有序发展,兰州市商务局近日召开兰州市发展夜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为推动兰州市夜经济快速有序发展,兰州市商务局近日召开兰州市发展夜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围绕夜经济项目建设、构建夜经济品牌、5G网络建设、财政资金支持、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营销、夜间交通组织运营、夜经济市场监管及市容管理等工作2019年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发言。

兰州市将在“游、购、娱、演、食”等多方面进行融合,依托兰州市深厚的文化底蕴、民族文化多元化特色和黄河资源优势,打造夜间游玩景观路线、开发文化旅游和体育运动项目、创新设计文创产品和演艺节目、升级优化重点区域的商圈品质、发掘兰州特色饮食文化,为发展夜经济实现多要素全方位的支撑。

同时,兰州市将优化公共交通线路设置、夜间泊车管理,为消费者夜间出行提供便利;适当放宽夜间摊位管制、鼓励企业节假日开展夜间促销,为经营者提供相对宽松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适度进行夜间亮化,营造夜间消费氛围。通过举办节会、演出、论坛等活动加强文化推介,编制消费指南进行线下线上投放,完善夜间消费信息的统筹和同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