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1-22 16:32: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22日,兰州市文联领导班子带领8名书画艺术家来到该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走进红山村社区、红山根社区、红东路社区开展“2020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月22日,兰州市文联领导班子带领8名书画艺术家来到该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走进红山村社区、红山根社区、红东路社区开展“2020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100余幅,并创作多幅优秀书法、绘画作品赠送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来,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组织文艺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兰州市文联的传统,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的形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挥传统节日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作用,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

当日,兰州市文联领导班子还与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就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兰州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互助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2020年网格化管理、开展共帮共建工作进行对接安排。在深入开展文艺下基层、进社区活动方面,将通过不断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系列实践活动,了解体验基层干部群众工作生活的具体状况,以文艺形式反映生动社会实践,讴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担当奉献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提振信心,转变作风,进一步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