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六家旅行社从海外购买70000只口罩捐赠防疫一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谭安丽 时间/2020-02-02 10:33: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日早上6点43分,由兰州六家爱心旅行社在海外购买的70000只口罩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其中20000只就地捐给机场窗口单位,其他50000只捐给我市防疫第一线。

2月1日早上6点43分,由兰州六家爱心旅行社在海外购买的70000只口罩到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其中20000只就地捐给机场窗口单位,其他50000只捐给我市防疫第一线。

据了解,自兰州市文旅局倡议发出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爱心文旅企业的纷纷响应,甘肃海洋国际旅行社、甘肃快捷航空旅行社、甘肃万科国际旅行社、兰州腾邦国际旅行社、甘肃嘉峪关君和国旅兰州分公司、甘肃美云假期国际旅行社6家旅行企业,从海外购买捐赠医用口罩70000只,其中20000只捐给机场窗口单位,50000只捐给兰州市防疫第一线的工作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