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这两个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黄芃 时间/2020-02-18 15:20: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的当下,在武汉、在湖北、在全国各地,有太多太多美丽的“逆行天使”。他们用爱心和责任抗击疫魔。他们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的当下,在武汉、在湖北、在全国各地,有太多太多美丽的“逆行天使”。他们用爱心和责任抗击疫魔。他们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

他们的逆行背影让人肃然起敬,感动泪目。全国数百景区纷纷也用实际行动向这些最美“逆行天使”致敬:愿疫情早日结束,待春暖花开之时,邀请你们免票游览大好山河,在高山上看日出日落,在山谷中赏花戏蝶。目前,甘肃两家景区——武威市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和张掖平山湖景区也宣布加入到这些致敬者的行列。

 

16日,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威天祝冰沟河景区决定:自2020年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休园,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住宿可享受团队优惠价;湖北籍和各地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同行的配偶、子女、父母也可享受以上优惠。

据悉,天祝冰沟河景区由北京中兴通集团、未来四方集团、北京鹏源资本管理公司等企业共同投资打造,位于天祝县祁连镇境内,距武威市区35公里,是一处以天池、瀑布、雪山、森林、草原、河流等自然风光为主,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民俗风情、原野探险、有氧运动为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区。其中祁连天池(柴尔龙海)藏语称达乎拉措,海拔4000多米,湖面30多万平方米,是祁连山面积最大的高山湖泊,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全国海拔最高的天池。

另外这里还有奇异秀美的尼美拉大峡谷、幽香浪漫的马兰花大草原等诸多美景。

17日,张掖平山湖景区发布公告称,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邀请全国医务工作者来平山湖景区走走,感受时间给予的美好。

免费时间为恢复运营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免票对象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本人可享受免费参观。

据悉,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位于市区东北56公里处,景区东西长40公里,南北宽26公里,总面积150平方公里。整个景区由九龙汇海、峡谷奇观、情侣峰、一线天、吉祥神树、金蟾问天、人鸟兽塔、石林等自然和人文景观构成。亿万年形成的苍茫地貌,迷宫般的峡谷,体现出西部特有的风韵和气势。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