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年龄最小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目前已治愈58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2-18 15:22: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7日,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平凉市人民医院)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1岁的吴某某是我省年龄最小的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截至2月17日20时,我省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共58人,占确诊患者的63.7%。

2月17日,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平凉市人民医院)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1岁的吴某某是我省年龄最小的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截至2月17日20时,我省治愈出院新冠肺炎患者共58人,占确诊患者的63.7%。

患儿吴某某,2019年2月出生。2020年1月31日与其舅舅(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聚餐和密切接触史,2月7日因出现腹泻症状到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按照市级集中救治的原则,患儿于2月10日转入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平凉市人民医院),给予精心救治,经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临床症状消失,按照诊疗方案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