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博首场教育公益课直播 观看人数超过50万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华静 时间/2020-02-21 10:03: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9日19时30分,省博物馆首场博物馆教育公益直播课“汉武帝:隔离在家你在干啥,他还会写诗?”正式亮相。据统计,当晚各大平台观看人数突破52万人。

2月19日19时30分,省博物馆首场博物馆教育公益直播课“汉武帝:隔离在家你在干啥,他还会写诗?”正式亮相。据统计,当晚各大平台观看人数突破52万人。

本次博物馆教育公益直播课由甘肃博物馆与假日博物馆、中国移动咪咕圈圈、博物馆在移动联合发起,同步直播平台还有:腾讯、优酷、中国移动。直播活动将持续5天,共推出5节课。

省博物馆通过拓展线上内容等方式,在疫情期间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持续在线不打烊”。省博表示,日后,将开展更为丰富的直播活动,积极拓展直播内容,探索直播模式,逐渐突破“你听我讲”的模式,打造更为密切的互动交流平台,让公众了解更多文物之外的博物馆知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