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拟对3个集体及30名同志记功嘉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朱浩源 时间/2020-02-21 11:03: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拟给予兰州市肺科医院等3个集体记功奖励和张正银等30名同志嘉奖奖励,并于21日至27日予以公示。

2月2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了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坚定信心,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拼搏奋战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拟给予兰州市肺科医院等3个集体记功奖励和张正银等30名同志嘉奖奖励,并于21日至27日予以公示。

此次记功的3个集体为兰州市肺科医院、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兰州市援鄂医疗队。嘉奖个人为兰州市援鄂医疗队第一批、第二批队员(8人),他们分别是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张正银、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周渐、兰州市肺科医院护师李清苹、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张静、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主管护师瞿世玉、安宁区人民医院主管护师路景玉、兰州市第五医院副主任护师王玲、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护师兰小荣。疫情防治一线人员(22人),他们分别是兰州市肺科医院主治医师周莹荃、李宗煜、白少丽,主任医师王永斌、副主任医师李小平、张文丽,主管护师张正娟、护师孙洁、鲁佳琴、颜明翠、马砚麟、李倩、康银凤、苟晓娟;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张晓宇、张莉、万丽萍,副主任医师赵英杰、张继军、张薇、陈继军,主任技师程徽。

如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箱或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期间电话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市卫健委人事科:0931—8841598。

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0931—8407731。监督电子邮箱:2134463414@qq.com。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