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市28家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3-02 10:17: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目前,全市已有28家A级旅游景区自愿于2020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免费开放率达82%。此次优惠政策是面向包括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的所有医务工作者,参观景点时可凭有效证件享受景区首道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为致敬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向全市A级旅游景区发出倡议,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提供系列免费贴心服务。

目前,全市已有28家A级旅游景区自愿于2020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免费开放率达82%。此次优惠政策是面向包括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的所有医务工作者,参观景点时可凭有效证件享受景区首道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此次优惠政策是继2019年发布的“自2020年1月1日起酒泉市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免费开放”,以及“2019-2020冬春旅游季(2019年12月1日-2020年3月31日)教师、学生减免门票政策”后发布的又一项优惠游览政策。此类优惠政策,是酒泉市进一步激活全市淡季旅游市场,营造文化旅游业“淡季不淡、旺季更旺”良好市场氛围,加快构建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具体举措,更是体现酒泉人民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的实际政策。

附:酒泉市免费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开放景区名录

5A级旅游景区1家: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4A级旅游景区9家:

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

西汉酒泉胜迹

酒泉天宝景区

玉门赤金峡旅游景区

玉门市玉泽湖生态旅游景区

瓜州锁阳城景区

瓜州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景区

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景区

3A级旅游景区16家:

敦煌夜市景区

敦煌党河风情线国家水利风景区

敦煌雷音寺

敦煌农场同舟岛观光农业休闲旅游区

敦煌市光电博览园

敦煌市千年敦煌 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

酒泉常青苑

酒泉大法幢寺

玉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景区

玉门市黄闸湾镇泽湖村果巷花苑景区

玉门市赤金镇铁人故里景区

瓜州县红西路军最后一战纪念景区

金塔鸳鸯湖风景区

金塔金鼎湖金泽溪风景区

阿克塞哈萨克民族风情园

肃北县党河峡谷民族文化风情园

2A级旅游景区2家:

阿克塞金山湖景区

阿克塞博罗转井影视基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