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医务工作者今年游兰州可享受优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万宏 时间/2020-03-05 14:49: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我市将开展“全国医护工作者游兰州”活动,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到兰州各文化旅游景区(点)可享受一年优惠,以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彰显兰州情怀。

3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我市将开展“全国医护工作者游兰州”活动,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到兰州各文化旅游景区(点)可享受一年优惠,以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彰显兰州情怀。

此次活动以“你是人间四月天,金城喜拥胜疫颜”为主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数以万计的白衣战士奔赴湖北武汉,履行职责使命。全国各地白衣战士坚守本职岗位,舍弃与家人的团聚,冒着生命危险逆行抗疫一线,诠释了新时代白衣战士的可敬与可爱,彰显了白衣战士的执着与大爱,他们不仅给疫情中期盼的人们带来了希望、给予了温暖,更鼓舞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基于此,兰州市文旅局向全市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星级酒店、电影院、文博场馆等文旅单位发出倡议,在疫情结束后组织开展“全国医护工作者游兰州”活动,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在兰州开展文化旅游活动给予系列优惠措施。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凡持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者,自景区(点)恢复运营之日起到兰州各文化旅游景区(点)观光旅游可享受一年的优惠。

具体优惠措施: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全市29家景区(点);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乘坐黄河风情线水上巴士及游船;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乘坐市内旅游观光巴士;全国医护工作者参加我市10家地接旅行社市内景区(点)旅游线路组团可享受五折优惠;全国医护工作者入住我市23家星级酒店可享受门市价五折优惠;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我市10家影院购票可享受五折优惠;全国医护工作者参观我市12家文博场馆可享受免费讲解;湖北牌照自驾车辆并持有医护人员证件的,在兰州所有景区(点)停车场及公共停车区域可免费停车。

据悉,为确保各景区(点)、旅行社、星级酒店、电影院、文博场馆的服务质量,兰州市文旅局还设立了24小时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931-8736120。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