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李润强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调研时强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瑞云 时间/2020-03-09 11:30:5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深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一同调研。

3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深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于永梅、市委秘书长杨喜军一同调研。

李润强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景区开放以来游客数量、管理运营、疫情防控等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张掖丹霞旅游品牌已得到境内外游客普遍认可,景区逐步成为国际旅游新地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立足实际,加快恢复正常运营,确保全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李润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相关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完善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游览组织、公共卫生、体温监测等综合管理服务,避免游客聚集,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旅游。要创新思路,抓好景区深度旅游项目建设,通过新媒体科技与数字艺术,将丝路文化、张掖文化、裕固文化与景区自然景观巧妙结合,让丹霞地貌“活起来”,满足游客品质旅游需求,增强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旅游景区特色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发展,提升景区内涵和旅游接待水平。要积极拓展旅游项目,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多措并举促进旅游市场回暖,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