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3-13 12:34:1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3月15日当天,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集中开展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震慑和警示制假、售假者,增强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犯罪的合力。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了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发布一系列消费热点和典型案例,活动期间向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甘肃省消保条例》等宣传资料,在全市范围内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开展整治活动,查处曝光一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短斤少两等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件,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以确保市场秩序平稳,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在3月15日当天,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集中开展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震慑和警示制假、售假者,增强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犯罪的合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