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炮台村入选省级乡镇卫生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建平 时间/2020-03-25 09:44: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23日,从新区传来好消息,甘肃省卫健委日前对2019年拟命名的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社区和卫生单位进行公示,全省139个村入选,兰州新区炮台村名列其中。

3月23日,从新区传来好消息,甘肃省卫健委日前对2019年拟命名的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社区和卫生单位进行公示,全省139个村入选,兰州新区炮台村名列其中。

炮台村位于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秦川镇西北部,距镇政府约7公里,2019年度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000元。多次荣获秦川镇“先进村”荣誉称号,2017年被新区管委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被秦川镇政府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7年被确定为省级美丽乡村。

近年来,炮台村大力改善村庄基础设施,安装路灯302盏,完成村庄巷道硬化11公里,墙体抹灰挂瓦26000平方,改造一体化卫生间177户,建造小游园凉亭3座,长廊60米,园路广场硬化1400平方米,景观石1座,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村容村貌显著改观。炮台村大力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员全村群众对自家房前屋后、村内巷道沟渠、公路沿线进行清扫,累计拆除简易厕所、车库、圈舍等220余处约3300平方米,拆除残垣断壁4200平方,清理垃圾上万方,倡导“人人讲卫生,家家爱整洁,美化绿化家居”,切实提高了村民幸福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