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老年基金会爱心捐赠助力渭源防“疫”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01 10:08:1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日前,甘肃省老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北京长信嘉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渭源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全自动凝血分析仪一台和价值5000多元的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助力渭源疫情防控。

日前,甘肃省老年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北京长信嘉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渭源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全自动凝血分析仪一台和价值5000多元的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医用物资,助力渭源疫情防控。   

据悉,甘肃省老年基金会成立于1988年,是全国第一批成立的省级公募基金会。近年来,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老龄事业发展的指示精神,致力服务和发展老龄产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服务广大老年朋友,为提高全社会对老龄事业的认识,共同推进全省老龄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工作,千方百计募集资金,让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娱、老有所乐,着力营造敬老、爱老、扶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