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郊游踏春清明小假,兰州旅游破冰之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08 14:09: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了有效快速推动兰州文旅市场复苏,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踏青赏花需求,引导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为了有效快速推动兰州文旅市场复苏,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踏青赏花需求,引导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兰州市文旅局紧抓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机遇,在清明节统筹全市开放式景区和乡村旅游资源,开展了“春风十里,兰州等您”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景区游人如织,拥抱大自然,畅心呼吸,乡村旅游和农家乐纷纷开门迎客,金城春天,处处欢乐祥和。

4月4日至6日,兰州旅游市场迎来疫情后的首个假日,随着“春风十里,兰州等您”十大踏青赏花郊游活动的广泛推广与兰州各大公园和景区陆续恢复开放,市民和游客的旅游踏青愿望强烈,不少市民和游客走出家门,和家人、朋友开启久违的清明小假春之旅。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旅消费热情也在不断恢复。假日期间,近郊游、乡村游,农家休闲游成为城市市民疫后出游的首选,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消费潜力,为旅游行业复苏回暖奠定了前期基础。

4月4日下午,河口古镇游人如织,不少人全家出动,领着老人和孩子一起来赏花踏青游古镇。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传播,对入镇人数采取严格控制,瞬时游客(滞留人数)超过1000人,就临时暂停人员进入。

疫情严控,隔病,不隔爱,在当下人们心情压抑的情况下,又抵挡不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系列踏青赏花郊游活动鼓励了市民及游客积极参加户外活动,这样也有利的提高的人们的身体免疫,又打开了人们压抑许久的心情。

经过一段时间的封闭,重新开放的景区格外吸引人,由兰神旅行社推出的“花下火锅 悦辣悦繁华”活动,4月5日如期而至,首次亮相神秘梨园。据不完全统计,什川清明小长假3天共接待游客1.2万人次左右。

赏苦水玫瑰、看七彩丹霞地貌,由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组织开发的赴永登苦水镇参观丹霞地貌,游览猪驮山的踏春线路,特别安排了赏玫瑰花、学习制作玫瑰饼;放风筝、BBQ;满足市民和游客对“赏花”“踏青”“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的向往!

360截图20200408140900931

游黄河、兴隆山、李家庄、榆中浪街、晴望川、越国开心农庄等景区也组织了各种旅游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