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彩丹霞景区开园迎客,甘肃六成A级景区相继开放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20-04-09 09:2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经过扎实、充分的消杀、整治、人员培训等等准备之后,甘肃省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开园迎客,成为甘肃省首批对外开放的5A级景区。

经过扎实、充分的消杀、整治、人员培训等等准备之后,甘肃省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开园迎客,成为甘肃省首批对外开放的5A级景区。七彩丹霞景区属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彩色丘陵园区,是目前所知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开阔的户外空间和绚丽的自然景色吸引不少游客前来。

360截图20200409092114888

游客杜艳梅是张掖市本地人,趁着春光大好,她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丹霞景区游览。通过网络购票、智能测温、隔位就坐等一系列“无接触式”服务,她和家人在这片“彩虹山”完成了一趟“安心之旅”。

和七彩丹霞景区一样,甘肃省越来越多景区景点麦积山、金昌花海、官鹅沟等景点有序复工迎客。如今,甘肃省各大景区景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相继复苏“回暖”。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截至4月6日,全省300多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192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