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旅游市场复苏在即 清明“生态旅游”成热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董春莉 时间/2020-04-09 10:36: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兰州新区紧盯旅游与农、林、牧、水等产业的深度融合,率先推进生态旅游发展领域,鼓励旅游企业开发清明小长假生态旅游产品,打造清明周边游、自驾游、田园游等旅游热点,持续促进兰州新区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_副本.jpg

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兰州新区紧盯旅游与农、林、牧、水等产业的深度融合,率先推进生态旅游发展领域,鼓励旅游企业开发清明小长假生态旅游产品,打造清明周边游、自驾游、田园游等旅游热点,持续促进兰州新区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四月清明,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兰州新区建设以来,大力实施造林绿化、生态修复、空闲地复绿、城区公园水系建设和生态田园综合体建设,成果丰硕,生态环境大幅改善,区绿地率达35%,防风林带、城区景观、生态水系、绿廊花海,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生态新城已然崛起。以兰州新区农投集团为代表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大力发展采摘农业、花卉观赏、水培蔬菜,构建了研产销、综合服务与特色作物的产业链条,已成为周边旅游市场休闲游、观赏游、体验游和研学游的首选之地,节日期间日接待量达2000余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与旅行社联合推出“畅享农家风味+民俗文化博物馆+植树活动一日游”,在园区内划出植树区域,开展特色植树活动,颁发植树证,为春天留下特殊的回忆和祝福。梅园田园综合体推出“不负春日好时光”,在清明期间为预定游客打造以赏花踏青、植树育苗、亲子垂钓为内容的私人定制旅游产品。同时,疫情对游客的出游需求偏好产生了一定影响,秦王川湿地公园、栖霞湖、文曲湖等空旷的山、水、湖、景类成为今年清明假期出游的热门选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